1000.jpg

你們知道嗎?茄子富含酪胺酸,幫助提升大腦思考能力,並減輕疲勞、沮喪感,所以是能幫助走出失戀的好食材!但為何說吃完茄子,下個對象會更好呢?因為吃茄子腦袋會變聰明,不會被拐的團團轉,找的對象當然會比前任好啊啊啊啊~是不是ヽ(✿゚▽゚)ノ

1000-2.jpg

可能太想找到好對象,最近一直吃茄子,今天的兩道茄子料理,一個好吃,一個不優,先來介紹好吃的茄子料裡,再速速帶過失敗的~

 

奶香辛茄子(๑´ㅂ`๑)好吃

看著辛拉麵剩下的調味粉,突然覺得可以拿來做茄子料理,於是馬上拿起茄子切一切,放入鍋中後加些許水與調味粉

 

IMG_3210.JPG

既然是奶香辛茄子,當然要加點牛奶啊!至於份量多寡就依照喜好去調整比例吧!像我不太敢吃辣,調味包就會放少點,而牛奶就會放多點~

IMG_3218.JPG

大約煮個5分鐘就完成了!雖然看起來不起眼,但味道卻濃郁到令人驚艷!微微的辣感在奶香的陪襯下,交織出獨特的口感,好好吃啊啊啊啊~

IMG_3246.JPG

奶香辛茄子,喜歡吃韓式料理的人,一定要煮來吃看看,肯定會喜歡!!

 

 

GG的紅燒茄子(´_ゝ`)

原本以為把茄子煮成紅燒應該會不錯,結果發現很不ok~

1000-4.jpg

可能是因為茄子沒有炸過的關係,總覺得口感不佳,加上調味的不好,所以吃起來很死鹹~

1000-1.jpg

不過,大家都安慰我說,這個紅燒茄子看起來很美味!沒錯!只有看起來很美味而已(〒︿〒)

但我不浪費食物都全吃光光了!原因只有一個.....希望茄子可以趕快把我變聰明,我才能找到完美下一任థ౪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LIN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