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14封.jpg

最近一直在研究有哪些食物能提高體內的血清素,除了吃鹹食料理外,我發現甜點也可以提升血清素帶來愉悅感,讓人越吃越快樂!!

0614-5.jpg

真正能提高血清素,帶來快樂的甜點,其實是有條件的,必須選用天然食材製作,並且不能添加香精等化學原料,為此我研究了好幾家甜點店推出的夏日甜品,發現久久津推出的「冰心綠豆糕」與「酸溜檸檬乳酪塔」好像還不錯,於是前往店裡了解~ε≡ヘ( ´∀`)ノ

4.jpg

我必須說自己運氣很好,居然買到最後一盒「冰心綠豆糕」與「酸溜檸檬乳酪塔」,熱銷程度驚人,讓我對久久津更是好奇!跟店長聊了很久,發現老闆是個有想法的人,不只堅持用台灣當地的天然食材,還以高成本買進日法原料製作?!心裡不自覺os:「這樣真的能賺錢嗎?」 (⁰⊖⁰)

 

 

雪花口感的冰心綠豆糕-台灣產地直送的綠豆與紅豆

綠豆外皮濕潤柔軟,紅豆內餡綿密細緻,滑進舌尖的綠豆糕入口即化,濃郁豆香在嘴裡久久不散,徹底打破我對傳統綠豆糕的認知,如雪花冰般口感,實在令人驚艷!只可惜最後一盒被我買走後,不知還要等多久才會再生產製作,真的好想再吃第二盒噢~(*ˇωˇ*人)

0614-1.jpg

圖/久久津乳酪菓子手造所官網(冰心綠豆糕8入$300元 )

 

 

酸溜檸檬乳酪塔-日本乳酪、法國鮮奶油、台灣產地直送檸檬

二合一.jpg

這款夢幻甜點是超人氣「炙燒乳酪塔」與檸檬的結合體,吃起來口感紮實,檸檬為主的奶餡帶著明亮的酸甜氣息,最底層餡料則藏著濃郁爆漿奶香,搭上輕薄塔皮,精心計算的黃金比例,在嘴裡呈現出豐富的味覺層次,少了甜膩多了些許清新!猶如初戀般,令人沈迷(´ω`)*✲゚*

0614-2.jpg

圖/久久津乳酪菓子手造所官網(酸溜檸檬乳酪塔4入$320)

 

 

這兩樣甜品真的好吃,不只提高我的血清素,讓心情變超好der!而且還逼出我的網美魂,狂拍個不停,突然覺得自己可以代言產品,如果久久津老闆有看到的話,可以認真考慮一下(o´罒`o)

 

0614-3.jpg

 

FB: 久久津乳酪菓子手造所

網址:www.joyjoygolden.com.tw

電話:04-22468808

店址: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03號

arrow
arrow

    微LIN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