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修的點播歌曲:可惜沒如果

 

「小萱,我好討厭過去的自己,那個笨腦袋,不知道在想什麼,居然搞不清楚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是誰?只會呆呆看著妳離去,在背後偷偷心疼妳….明明都那麼明顯了,當時卻還是不懂,這就是喜歡?!錯過妳,讓我好懊悔….妳能再給我機會嗎?」

 

可惜沒如果圖1.jpg

 

阿修沮喪地望著身旁阿琴,今天是第N次被拒絕,他實在不懂,自己為她做了那麼多事,她怎能依舊無動於衷?阿修忍不住嘆了口氣….

 

小萱看著阿修垂頭喪氣的樣子,莫名的怒了,從座位站起後快步走向阿修,並提高音量對著他說「你這個傻瓜,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付出那麼多,她永遠看不到的!」,接著盯著女孩一眼後,目光隨即轉向阿修,溫柔堅定地對他說:「追她那麼久,不如來追我,我一定馬上答應你」

 

霎那間,阿修覺得小萱是天使,大概是看出他有些尷尬,所以才會出手解救,他抱著感恩的心回小萱:「好啊」,阿琴看他們一搭一唱,氣的踱步離開現場,身旁的同學們開始竊竊私語,熱烈討論起這場工具人逆襲的戲碼,後面到底會如何發展…。

 

自從工具人逆襲事件發生後,阿修跟小萱變得無話不談,距離也越拉越近,直到畢業前一個禮拜,阿修與好朋友吵架,對方為了陷害阿修,混進小萱的姐妹圈中,刻意引導大家相信阿修暗戀的人,其實是小萱不是阿琴?!…..

 

可惜沒如果圖2.jpg

 

小萱聽到時,不敢置信,帶著些許期盼去問阿修,結果卻得到「我喜歡誰?妳不是知道嗎?」冷淡地回答,讓她瞬間心冷,不受控的淚水從臉龐快速滑落,小萱伸手抹去淚水後轉身離去…..。

 

就這樣,小萱與阿修不再有交集,但也因此讓阿修察覺到,自己喜歡上小萱的真相,然而,反應慢到像恐龍的阿修,隨著時間消耗,早已失去告白的勇氣,只敢不斷的錯怪自己…。

 

錯過後,真的就沒機會了嗎?阿修如果鼓起勇氣告白,是否能挽回小萱的心?如果你是阿修,你會怎麼做?

 

可惜沒如果圖3.jpg

arrow
arrow

    微LIN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