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先生的點播歌曲:小星星

倫先生說:「我沒有故事,所以才喜歡看妳寫故事」,我在心裡否定他的想法,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中的主角,怎麼可能沒故事?!但我並未繼續爭論,只是悄悄地在心裡想,他到底為什麼要把自己藏起來……?!

 

悲傷寫成協奏曲 角落裏為你彈琴

就算你可能聽不清 也代表我的心意

不一定要很甜蜜 山盟海誓的言語

只要那幸福在心底 哪怕我一人演戲

其實每個人的心裡 都有一顆小星星為你

就算不能夠在一起 我還是為你擔心

 

部落.jpg

 

聽著倫先生點播的「小星星」,腦海出現幕幕情節,也許在他的內心深處住著一個人,雖然很愛很愛她,但不敢越雷池一步,總是默默在暗處關注守護著,對他而言,那女孩就像天上星星般遙不可及,倫先生選擇用低調沈默的方式,愛著那女孩~

 

追根究底下,倫先生才終於開口:「我的心累的對象,不是人….」,我驚訝的問他:「難不成是….阿飄?!」結果他就在大笑中,結束了我們的對話(´・_・`)

 

倫先生很喜歡說「對不起」「抱歉」,然後中斷彼此的對話,如果你追問,他就會說:「沒事~只是累了」接著就用調皮的語調轉移話題,我心想…他是不是曾被否定太嚴重,玻璃心碎,所以才會習慣把自己真正的情緒藏起來?

 

好吧~不論如何,希望他別再心累了!這首小星星我自覺詮釋得不錯,獻給喜歡說「對不起」的 倫 先 生 ヾ(´︶`*)ノ♬

arrow
arrow

    微LIN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