璟翷點播的歌曲:郭靜/知道

 

 

「其實…我喜歡她」,原本沈浸在粉紅泡泡裡的璟翷,笑容瞬間僵硬,什麼?!我剛剛聽到什麼?!我這麼喜歡他,他怎麼可以喜歡上別人?!為什麼~?!

 

知道自己暗戀的人,喜歡上別人就算了,最讓璟翷挫敗的是…親親閨蜜居然興奮地說要幫他追她?!悶炸了,璟翷難過地戴上耳機,不再加入他們的對話……。

 

躺在床上翻來覆去,璟翷越想越不甘心,那個阿呆,為什麼會不知道我喜歡他?對他那麼好,這麼明顯,為什麼他都感受不到?不管了!我要說出來!!!

 

拿起手機,打開Messenger找他的名字,發現他正好在線上,璟翷毫不猶豫地傳訊息給他「你想不想聽秘密?但不能跟別人說喔喔~而且你要保證,我說出來後,我們還能繼續當朋友」,幾分鐘後他回傳「嗯好喔!雖然有點害怕,不過答應妳」

 

0.jpg

 

心裡雖然有些掙扎,但璟翷還是決定說出來「其實我喜歡你,喜歡了9個月,每次聽你提起她,我就很難受,我知道該放下祝福你們,但我做不到,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就是想把這件事說出來,我的表白是不是嚇到你了?」,他秒回「真的嚇到我了」,接著就陷入一片沈默之中,璟翷失落地關上Messenger。

 

隔天,他若有所思地盯著璟翷看了許久,氛圍尷尬到璟翷有些不知所措,接下來的日子,他們的互動越來越少,雖然畢業了,那天的對話彷彿發生在昨夜,讓璟翷怎麼忘都忘不掉…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微LIN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